刘亦菲PK小S短裙装扮谁更美(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08日09:53 新浪女性

  在人们的心目中刘亦菲那无比纯情的形象是不可磨灭的,但是换上短裙的她,甜美又带有性感的造型一样可能征服观众的心。已经身为两个孩子的妈妈,但依旧拥有超好身材的小S,完美的S曲线让MM们都会心动。现在就让我们来看看两位各有千秋的的短裙装扮。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极具垂感的丝缎是晚装中的主角

  刘亦菲:轻盈飘逸的雪纺裙绝对适合乖乖女们,另外半透明的感觉又让人觉得不失性感味。

  小S:极具垂感的丝缎是晚装中的主角,经过小S的“短小款”改良,注入了新的时尚元素,更能体现个人风格,避免撞衫的尴尬。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蓬松的超短摆裙让动力十足的你显得更加活力四射

  刘亦菲:蓬松的超短摆裙让动力十足的你显得更加活力四射,另外蓬松的感觉正好与收腰的设计形成对比,更显你完美好身材。

  小S:风格不统一却搭配得色彩和谐,就算是有闪亮的珠片裙捧场,也会适当加入色彩呼应的短款上衣来延伸腰部曲线,为美丽加分。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