飘逸衫+裤装击退沉闷感(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07:54 新浪女性

  换季时刻总是考验着姐妹们的混搭技巧,想穿出时尚美感又要迎合季节,实在是难上加难,广受赞誉的雪纺装绝对是这个夏天抢镜的法宝,雪纺的清透薄爽更加适合夏天的炎热,飘逸的感觉也尽显女性的妩媚妖娆。明星示范的雪纺上装搭配活力下装的组合,让你换季时刻甜美和帅气一次拥有。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银灰色的炫目让你轻松体验未来主义

  银灰色的炫目让你轻松体验未来主义。简洁的款型无需更多的装饰,与牛仔的硬度很和谐,反而让造型显得酷味十足。当然加上一些银色饰品,可以让整体不过于男性化。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金属色系也能够变得性感

  金属色系也能够变得性感,关键是要看裁剪。低领口的设计本就容易变得性感,而银色亮片得加入让性感更具有品味。宽松喇叭牛仔用得很好,可以和贴身的吊带形成对比,曲线自然更美。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