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15种韩式混搭土气变时尚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1日11:23 名品导购网

  你认为自己现在穿的很土气,想要进行改变嘛?!你衣橱里有许多时尚的单品,但费尽心思的不知道应该如何搭配它们,才能让自己显得更时尚嘛?!15位的韩国模特为我们展示了正在流行中的韩系混搭,我们只要选对了鞋包单品,和谐搭配色彩,你就是时尚达人!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个性时尚的牛仔装扮

  IN:字母TEE,纯白色帆布包包,高腰短裙,都是本季最IN单品,有了它们的加入,再完美的汇集于一身,时尚,靓丽的装扮让你焕然一新。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黑白打造另类甜美

  IN:黑色连衣裙外加白色系带小衫,别出心裁的混搭让你看起来很时尚,非常有个性,搭配白色单肩包,演绎黑白经典。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