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韩国美眉奇异装72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2日16:23 名品导购网

  韩国美眉时常引领时尚潮流,他们的服装搭配往往大胆而出位,想看看本季韩国服饰都有哪些精彩出挑的地方吗?今天我们一起去看看韩国美眉稀奇古怪七十二变。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紧身背心运动中透着女性柔情

  整体装扮点评:黑色的神秘搭配紫色的高贵,尽管只是简单的休闲服,也能穿得风味十足。用紧身背心搭配薄纱蓬蓬裙,运动中透着女性柔情。再看那一头紫发,原本前卫的颜色被两个小辫的复古扎法巧妙中和,另类但不怪异,非常讨人喜爱。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时尚看点得到很好的融合

  装扮细节点评:时尚感超强的韩国美眉将所有流行点不露痕迹的融合其中。简单的金属耳钉、黑皮质感包包以及黑色帆布鞋,整体色调统一时尚。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