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修长VS娇小长裙换季都相宜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09:59 《Me爱美丽》

  来到夏末,你的迷你裙是不是穿腻了呢? 不用怕,学明星们穿上大热的长裙吧! 这款超长的Volume Dress不单是今年流行的单品之一,更是适合这个夏到秋的季节,一起来学学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Kylie-Minogue

  Kylie-Minogue 身高: 152 cm

  点评:不要以为小个儿不能穿长裙,像Kylie这样的身高,可以选择这款高腰挽领设计的长裙,再加上深下浅的图案,就会有把你下半身拉长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Nicole-Richie

  Nicole-Richie 身高: 155cm

  点评:身材越见瘦小的Nicole,选择这款抹胸式的长裙,高腰加上下摆蓬蓬的设计,露出肩膀让身材呈现出8字型,也是很好的拉高身材比例方法。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