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拍:京沪美女拿包姿势PK(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18日15:39 名品导购网

  出门你最爱带哪种包?你最喜欢“拎”包还是“背”包?原来一个包包在手上的位置也很影响整体着装的感觉,拿了一只不适合你的包,即便衣服穿好看了也是枉然,几天就来看看近日京沪两地mm的各种包包和拿包姿势,怎样才好看一目了然。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上海:很少有人把大包“拎”好看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北京:角度不对,大包夹肘间肘间会失衡

  很多时候这种关系可以归纳为走路的pose,一只大包如果是“拎”,像第一张图的mm一样搭在前臂的位置会比较好看,但是时间长了你会明显感到重量吃不消了,相比起来无意间把包袋的位置移到弯曲的肘间,走起路来在视觉上会有失衡的感觉,日本的小姑娘会这样竖起前臂来扮嫩,但是这种姿势并不适合上图的包包。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