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信乡土搭配装扮贵气村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3日16:26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ermes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olce&Gabbana

  一到寒冷的季节,人们便忍不住开始怀旧,怀念那些泛黄的质朴岁月,于是还带着点泥土气息的乡村女孩们也挤上了大都会的天桥,不过她们没有你所想象的那种青涩,反倒是格外的自信。

  开司米针织两件套、格纹长裙、丝巾包头,D&G的姑娘何时保守到如此的全副武装?乍眼看去是百分百的村姑行头,可骨子里却透出Grace Kelly王妃般的贵气,令人不得不佩服设计师的高超功力。相比之下,DKNY的乡村味道就更倾向于活泼自然,高腰碎花短裙延续了2008春夏大热的娃娃洋装风格,实穿度将会更高。

  TIPS

  1、拎上一只上好的手袋吧!要知道“装”成乡村范儿与乡巴佬可是完全两码事儿!  

  2、秋冬的流行色通常来源于自然的启发,在深色底上嵌入亮色线条,会令人联想起秋季丰美的果实,衣着也就有了生动的灵魂。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