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秋冬成熟女人酷爱蝴蝶结(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5日18:05 《时尚·COSMO》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oewe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ristian Lacroix

  若要表现十足的女人味,还有什么能比系上一个蝴蝶结更恰到好处?浪漫主义与宫廷气氛催生了一朵朵蝴蝶结的新生,看似刻意的点缀,又不得不承认它总是生在了最合适的地方。

  Dior、Lacroix、Lanvin、Nina Ricci……几乎所有的法国古董级老牌都不约而同地在这个季节向蝴蝶结示爱,美人骄傲的脖子上、性感的粉胸雪肌前,柔曼妖娆的蜂腰上……女人最柔软的部位都享受着蝴蝶结的亲吻,设计师们甚至有意采用与外套形成鲜明对比的丝缎、反差色、图案面料来强化蝴蝶结的装饰性。

  TIPS

  1、夸张的大型蝴蝶结反倒可以衬托出体态的娇小,暗含蝴蝶结设计的礼服是参加鸡尾酒会时的首选。

  2、你也可以用你自己的方式来设计蝴蝶结,比如一方丝巾、一条丝带,都可以巧妙地与基本款时装结合,穿出新流行姿态。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