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女星黑白搭配美丑两重天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6日00:26 新浪女性

  黑和白明显就是天生绝配。黑令白显得光芒四射,没有黑,白便显得空泛;而白则令黑显得别具深度,没有白,黑便显得沉郁。两者双剑合璧,威力无穷,所以黑和白才能成为潮流界的不死元素、永远的王者。而今年秋冬季也不例外,黑白配依然大热,至于如何衬法才够潮够前卫呢?就不妨向以下名人红星学习。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章子怡

  配衬绝妙

  难得!难得!向来是名牌杀手的章子怡这次终于可以为争回一口气。全身由香奈儿赞助的服饰,平平无奇的黑色抹胸连身裙,由香奈儿只此一家的黑白山茶花、粗幼长短混成的白珠链出任绿叶,发挥抢镜和起死回生的作用,令大家终于得见本来可以穿得很好看的章子怡!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长泽正美

  无神气

  间条斑马造型不是人人敢试,像长泽正美又平又扁倒无妨。但间条原本应该令人看来丰满些,但在长泽身上却无此效果。中褛外套和灰色及膝裤衬来颇有学院气息,败笔在披头散发所谓的凌乱美,彻底破坏整体感觉,像病人般无神无气、欠缺神采。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