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穿白裙子容易让人尴尬的事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15 新浪女性

  今年流行的白色裙适合任何年龄、任何肤色的人穿着,并且白色还是百搭之王,这种完美的裙子还能给人优雅、纯洁的印象。但这种超值的单品也需要注意穿着的技巧,如果不讲究的话,再美的裙子也表达不出应有的美丽姿态。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Uma-Thurman

  保守款白裙易显胖,腰部细节不能少

  着装点评:蓬松款式的白裙蓬松而飘逸,让高挑的乌玛看起来更加丰盈,迷人。腰部的蓝色腰带也更加凸现了惹火的身材。

  小编建议:蓬松感很强的白色裙装有显胖的危险,因此腰部一定要收紧,否则就让裙子的蓬松造成增肥的效果。特别的长款的裙子,娇小的女性不能轻易尝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琳赛-罗翰

  保守款白裙易显胖,腰部细节不能少

  着装点评:简洁的一字领和中袖的款式给人端庄典雅的印象,袖口的薄纱带来小女孩的可爱感觉,腰部的褶皱不仅收腰还让简单的款式有了特别的感觉。

  小编建议:任何年龄的女性都适合这种款式的裙子,简洁的款式既能穿出女人的优雅感觉,小细节还有女孩的甜美气质。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