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范冰冰扮清纯欲女变玉女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8月29日00:41 新浪女性

  标准的瓜子脸、杏仁型的大眼睛、挺秀的鼻子、花瓣一样的双唇、玲珑有致的身材,造就了难得一见的美女范冰冰,性感撩人的妖媚足以引爆所有人的眼球,楚楚可怜的清纯又能勾起所有人的怜爱。能将魅惑欲女和纯洁玉女如此轻易的变换,恐怕只有她一人。(图片来源:新浪娱乐、Tungstar)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玉女必杀计之:清纯麻花辫

  小编点评:田园风格的可爱裙装,搭配清纯无敌的麻花辫,让小范看起来十分甜美可人,泡泡袖的款式更增加少女感觉,俏皮的POSE俨然一位清新女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范冰冰

  玉女必杀计之:清纯麻花辫

  小编点评:草莓的图案给人带来恬淡的情趣,将范冰冰打造的仿佛美伦美幻的少女置身于淡淡的花香之中,令人无限遐想。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我要评论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