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夏末红装PK大S最优雅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曾乐

  夏天,什么颜色的着装最吸引人?不要以为红色只属于冬天,红色作为最抢眼的颜色,没有理由不在阳光最灿烂的这一季的末尾亮相。夏末的红照样可以美得安静,美得冷艳,美得华丽,美得高贵优雅,或者美得柔和华丽。你不需要从头“红”到脚,其实哪怕仅仅是作为点缀跳动其间,就足以风靡。端看在阳光依旧猛烈的这夏日之末,明星们的红彤彤的着装打扮所彰显的种种的婀娜多姿,你便知道夏日红的魅力。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大S优雅气质

  深粉红·优雅

  大S

  出现时间:8月28日

  出现地点:台北

  出现场合:大型舞蹈选秀节目《舞林大道》录影

  点评:与妹妹小S大走熟女性感路线相比,姐姐大S着装打扮则一向是可爱兼优雅。这次在《舞林大道》两姐妹上同台,小S一身黑色性感尽显,而大S深粉色小洋装搭配黑色长袜、黑色高跟鞋,别有一番优雅端庄的味道,两姐妹站在一起相得益彰。

  爆料:大S曾经跟黑人谈过青梅竹马的恋情,多年后升华成友情,这回因《舞林大道》和黑人搭档合作,旧情被掀出来谈,小S还爆料说黑人跟大S在一起时被朋友起哄“接吻、牵手”。对此,大S严肃地回应说:“千万别影响到他们(指黑人和范玮琪)的感情。”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