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明星夏末红装PK大S最优雅(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9月07日12:14 金羊网-新快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俏皮蔡琴

  波点红·俏皮

  蔡琴

  出现时间:8月28日

  出现地点:台北

  出现场合:蔡琴《新不了情》世界巡回演唱会台湾专场发布会

  点评:有人说,蔡琴的歌是一种被遗忘

  了的古老语言,有着一种古典的浪漫,一种优雅的感伤。而当日顶着巴黎复古发型(蔡琴笑称自己这个头叫“巴黎头”)以及波点红连衣裙现身的蔡琴十分抢眼。这身装扮除了端庄的感觉之外,左肩的白花也颇让她有种青春的俏皮味道。

  爆料:蔡琴《新不了情》世界巡回演唱会,经过北京、上海与香港,每一站都引起很大的赞美与回响,蔡琴表示接下来台湾三场的演唱会中,将会出现有别于往的遽变,日前曾前往巴黎旅游的她,看到美术馆中多幅世界名画,深深地被欧洲的中古艺术感动着,这次的演唱会中,蔡琴灵机一动希望将同属艺术的演唱会与欧洲文艺复兴做结合,在舞台上做另一种创新的挑战。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