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街拍情侣春装 细节秀恩爱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02日09:09  新浪女性

  春天就要来了,街头上出现了许多的潮男潮女,而最甜蜜的情侣们也上演了一场时尚的服装秀,各种风格十分讨巧。想不想和自己的另一半也成为最受关注的一对呢?快来学习一下吧。

简约风格,张显青春动感
简约风格,张显青春动感

  简单的颜色,利落的剪裁,没有夸张的饰品,非常大众化的搭配,让这对情侣看起来十分休闲。女生牛仔小短裙和男生的铅笔裤都是时下潮人的必备单品。

甜蜜情侣低调搭配
甜蜜情侣低调搭配

  黑色是最不会出错的选择,用在男女恋人之间更是不败之作。男生的黑色T恤最大亮点就是肩部的宽带设计,有点小性感,女生的荷叶裙妩媚动人,搭配黑色长袖衫与男朋友有很好的呼应,情侣服装穿的低调又聪明。

街头韩范儿个性十足
街头韩范儿个性十足

  典型的韩国式着装,潮流感十足。男生的灰色小马甲透露出一丝“坏”与“帅”。女友的马裤在颜色上得以呼应,不张扬却很有型。

简单的搭配技巧风格
简单的搭配技巧风格

  同样的黑白配,在这对情侣中被演绎得十分到位。女生的七分黑色打底裤与男生的挽脚7分裤,白色裙装与白T恤相呼应,一看就是街头最让人羡慕的好“榜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女友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