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换装:帮你选出最显瘦的字母轮廓衫(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7:18  新浪女性
O型字母轮廓衫无疑是遮小肚子的绝好选择
O型字母轮廓衫无疑是遮小肚子的绝好选择

  O型字母轮廓衫无疑是遮小肚子的绝好选择,肚肚上有赘肉的美女们的必备换装单品哦,无论是腹部的规则线条设计还是大大的印花图案设计都能分散赘肉的注意力呢,赶紧备一件吧。

下摆宽松的字母轮廓衫也很受欢迎
下摆宽松的字母轮廓衫也很受欢迎

  下摆宽松的字母轮廓衫也很受欢迎,同样在强调前胸设计与插肩袖的夸张设计,非常分散注意力,不仅藏起来了肉肉,而且很有古灵精怪的感觉哦。

多层次的O型连衣裙的设计巧妙而独到
多层次的O型连衣裙的设计巧妙而独到

  多层次的O型连衣裙的设计巧妙而独到,这样的款式瘦人穿着不显单薄,而胖人穿着又能遮盖住多余的赘肉,真是非常实用。

一款0型字母轮廓设计
一款0型字母轮廓设计

  春季换装,自然少不了夹克外套,而一款0型字母轮廓设计,在遮盖小肉肚的同时,备显年轻时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