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春季换装:帮你选出最显瘦的字母轮廓衫(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16日07:18  新浪女性

  时间进入到09年的春季,新一轮的流行趋势正在发起冲击,这一季廓形强调真正富于表现力的形态,没有任何约束,精细的剪裁创造出棱角分明的锐利廓形,也将活力大胆呈现,可以说,这些强势的轮廓线定义了这个季节,那么作为时尚达人的你,该怎样挑选合适的廓形衫呢?今天小编就帮你选出最显瘦的字母轮廓衫,赶紧来学习一下吧。

 A型衫作为实用度非常大的一个轮廓衫
 A型衫作为实用度非常大的一个轮廓衫

  A型衫作为实用度非常大的一个轮廓衫,属春装换季中的必备系列,下摆处的宽松垂坠设计,不仅能够遮掩粗粗的大腿,显瘦且年轻。

短款A型衫的实用度亦非常之高
短款A型衫的实用度亦非常之高

  短款A型衫的实用度亦非常之高,短短的设计看起来动感活泼,而且非常适合手臂粗壮的女生穿着,挡住小赘肉,非他莫属哦。

袖子的宽松设计是遮掩赘肉的好帮手
袖子的宽松设计是遮掩赘肉的好帮手

  宽松A型衫,袖子的宽松设计是遮掩赘肉的好帮手,同时,可以视下摆的长度来选择合适的腰带,时尚指数直线上升。

插肩袖的设计,非常的显瘦
插肩袖的设计,非常的显瘦

  这样的一款A型衫,领口处恰到好处的收缩,插肩袖的设计,非常的显瘦,重点是下摆处的抽褶设计,能够很好的强调身材比例。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