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芭蕾舞平底鞋打造特别的你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8:00  太平洋女性网

  厚重的长靴和雪地靴已经穿了一个冬天了,现在想要更加轻盈的装扮?本身就很有气质的芭蕾舞单鞋在春天里非常受女孩的青睐,平底又更进一步将亲切感散发,让男生觉得你好个性,没有清高的印象,在新的一年当然人气UP UP啦。搜索了今年最新的款式,让你提前一步抓住流行动脉,展露绝佳状态。


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穿出贵族般的名媛气息
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穿出贵族般的名媛气息

  时尚点评:英国皇家的经典格纹搭配上人气的NO.1 Hello Kitty,蝴蝶结的加入形成了绝妙可爱的组合令人着迷。简单的搭配就能让你穿出贵族般的名媛气息,厚厚的鞋底有效的减缓脚底的压力,使整体穿起来更加柔软舒适。独特的设计,自然不怕走在街上和别人穿的一样啦。

适合OL或者想要成熟气质的女生
适合OL或者想要成熟气质的女生

  时尚点评:并不一定所有的平底鞋都是走卡哇伊路线的,也会有比较成熟的风格,适合OL或者想要成熟气质的女生。古典的宝石设计提升了女孩们的抢眼度,成功的投射出你的娇媚与浪漫,好搭的成熟色彩,让你无论是穿上率性的裤装还是甜美的洋装,都有好气质轻轻松松营造出雅致的女人味。

日系杂志今年强力主打的蝴蝶结鞋款
日系杂志今年强力主打的蝴蝶结鞋款

  时尚点评:日系杂志今年强力主打的蝴蝶结鞋款,水钻散发的BLING光泽令人注目,走在路上立即吸引了众人的目光,珠光鞋面配上随光线而变化的水钻,根本就是杂志上强力推荐的甜美款式。搭配可爱的连衣裙就是甜美不败的款式,可爱派的女生们赶快行动起来吧。

今年时尚的规则就是动物纹搭配简约休闲风
今年时尚的规则就是动物纹搭配简约休闲风

  时尚点评:今年时尚的规则就是动物纹搭配简约休闲风,不论是甜美女孩还是酷酷的女生都要大为注意的豹纹,让女人味散发出最大极限的魅力。将辛辣的豹纹与甜美的平底鞋完美结合,圆圆的楦头和平底设计很适合要长时间穿着的女生,不会再有不舒适的感觉,赶快抢先一步,散发甜美的足下魅力吧。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