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芭蕾舞平底鞋打造特别的你 (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2日18:00  名品导购网
超级日系的小皮鞋
超级日系的小皮鞋

  时尚点评:超级日系的小皮鞋,采用手工制作的精细款式。好像每双鞋子的图案都是不同设计师亲手绘图设计的,然后再通过人工缝上去所有的图样,如此精细的做工,怎么能抗拒它的魅力?乡村精致的图样从去年就一直夯到现在,色彩鲜艳去不夸张,让文静的气质中带有一份恬静感,非常适合甜MM的气质装扮。

圆圆宽宽的楦头将脚丫子修饰的小巧迷人
圆圆宽宽的楦头将脚丫子修饰的小巧迷人

  时尚点评:有别于市面上的设计,采用双色拼接搭配的创意,穿在脚上就感觉穿了袜套一样,从视觉上就变丰富了许多。圆圆宽宽的楦头将脚丫子修饰的小巧迷人,整体设计透气又舒适,小巧迷你的蝴蝶结是可爱的重点,让可爱的娃娃鞋增添了俏皮甜蜜的气息,配上特别的小短跟,呈现出自然不造作的结合。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