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初春美帽让你成为时尚焦点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3日01:11  ELLE中文网

  初春,各家MM都还没有脱去厚重的棉服,把自己曼妙的身材包裹其中,大街上一下子少了春夏两季的精彩。但是,时尚明星们并不担心这一点,在并不温暖的这个季节,一顶俏皮小帽,即防寒又时尚,照样成为春日焦点。


灰色毛线帽
灰色毛线帽

  点评:章子怡很喜欢冬天搭配不同的帽子,虽然没有太多的色彩,但时尚的灰色毛线帽厚重感十足,给人大气保暖的感觉。帽子下流露出性感的卷发,靓丽多姿。

小花朵鸭舌帽
小花朵鸭舌帽

  点评:原本设计简单的鸭舌帽,添上几多亮丽的小花,活泼动感。舒淇利用这一搭配大大提升了自己的俏皮感觉和时尚度。为寒冷的冬日曾添几分活跃色彩。

浅色格纹淑女帽
浅色格纹淑女帽

  点评:淡淡色彩淑女搬的气质,清淡的优雅。配合浅色系的服装,整体知性唯美,是街边一道亮丽风景。

复古熟女优雅帽
复古熟女优雅帽

  点评:带点波浪感帽檐的驼色帽子,设计简介,很符合那些具有一定时尚品味的成熟女士。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