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换季鱼嘴鞋PK长筒靴穿法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4日00:22  名品导购网

  季节交换时刻,气候宜人,可以穿靴子,也可以穿鱼嘴高跟鞋,大自然对我们的恩惠我们可要牢牢把握住,在阳光明媚的时光里,自由随心情,穿靴子,穿鱼嘴高跟鞋,怎样漂亮就怎么穿搭吧!


穿鱼嘴高跟鞋,怎样漂亮就怎么穿搭吧}
穿鱼嘴高跟鞋,怎样漂亮就怎么穿搭吧

  直筒靴搭配方法

  每一个达人都会有一双直筒靴,它设计简单,充满漆皮光泽感,我们要做到物尽其用,用它来与衣橱里的衣装,裤装,尽善尽美的搭配,展示一个时尚的自我。

俏丽又甜美的少女形象
俏丽又甜美的少女形象

  搭配建议:菱格元素金属链斜挎包,格子连身裙,直筒靴,塑造俏丽又甜美的少女形象,走在街头成为一道时尚靓丽的风景线。

知性又庞克,崭露80后女子的率直风范
知性又庞克,崭露80后女子的率直风范

  搭配建议:正在流行的格子被演绎到上装,加上窄腿牛仔裤,黑色尖头直筒靴,还有长长的围巾作为点缀,知性又庞克,崭露80后女子的率直风范。

洋溢着帅气与洒脱的时尚气息
洋溢着帅气与洒脱的时尚气息

  搭配建议:朋克TEE+短装夹克+米色瘦腿裤,洋溢着帅气与洒脱的时尚气息,加上一款简洁,亮泽的黑色直筒靴,让整体装扮出位又出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鞋吧】 【瘦腿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