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组图:范冰冰20款造型百变妖媚 (3)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5日01:04  新浪女性
田园风格的可爱裙装
田园风格的可爱裙装

  编辑点评:田园风格的可爱裙装,搭配清纯无敌的麻花辫,让小范看起来十分甜美可人,泡泡袖的款式更增加少女感觉,俏皮的POSE俨然一位清新女孩。

长连衣裙十分清新,淡蓝的装饰十分清新淡雅
长连衣裙十分清新,淡蓝的装饰十分清新淡雅

  编辑点评:长连衣裙十分清新,淡蓝的装饰十分清新淡雅,蓝白的颜色也是这个夏天的降温色,垂顺的长发十分淑女优雅。

双排口的可爱风衣打造令人嫉妒的甜美感觉
双排口的可爱风衣打造令人嫉妒的甜美感觉

  编辑点评:双排口的可爱风衣打造令人嫉妒的甜美感觉,帽子和麻花辫更加凸现少女感。

腰带塑造完美的身体比例
腰带塑造完美的身体比例

  编辑点评:简单的款式不一定就只有简单的表现,腰带塑造完美的身体比例,下身修长的双腿又向你传递诱惑的信号。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裙装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