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残缺的经典:明星至爱破烂牛仔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08:00  新浪女性

  编者按:自上世纪60年代起,嬉皮士们就费心将自己的牛仔裤磨得破破烂烂,使其裤脚袋口露出一点磨毛,让自己的衣着看起来颓废,这应该改算是这种不羁风潮的起源了。经过这些年的发展破烂牛仔裤从起先低调的磨损、补丁到现在的大洞、残败不堪,一直未从流行舞台上褪色。走在时尚尖端的明星们自然也对这种不羁的风潮宠爱有加。今天就让我们走入明星与破烂牛仔裤,一探究竟。

破与磨白,很有街头范儿
只破与磨白,很有街头范儿

  破与磨白,仔裤本身并无太花哨的设计,只为突出洞洞与磨白,很有街头范儿。

故意造成视觉上的切割,衬得双腿修长,上身丰满
故意造成视觉上的切割,衬得双腿修长,上身丰满

  经历了肥胖困扰的杰西卡-辛普森穿衣方面依然是我们时尚的楷模,与男友外出吃午餐的杰西卡-辛普森,咖啡皮质外套搭配紧身牛仔裤,破烂牛仔裤并不是毫无章法的乱挖洞那么简单的,只在膝盖出露俩大破洞,故意造成视觉上的切割,衬得双腿修长,上身丰满。

这款牛仔将破烂做得很彻底,也很夸张,效果非常吸引人
这款牛仔将破烂做得很彻底,也很夸张,效果非常吸引人

  热门美剧Gossip Girl主演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穿破烂牛仔裤现身纽约街头,这款牛仔将破烂做得很彻底,也很夸张,效果非常吸引人,非常IN。

牛仔裤搭配机车上装与黑色低胸衫,性感无比
牛仔裤搭配机车上装与黑色低胸衫,性感无比

  再看细节,同样很完美,搭配机车上装与黑色低胸衫,性感无比。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薇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