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街拍:好莱坞明星宠物情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2月26日11:41  我的衣橱

  明星的宠物那就是“明星宠物”,也要提防被抓拍哦。格温-史蒂芬尼的老公加文-罗斯代尔抱着让人找不着头的“拖把狗”,杰西卡-奥尔芭(Jessica Alba)狗狗的大哈欠成了美女最可爱的衬托物,金-贝辛格(Kim Basinger)的小胖狗似乎被扭曲得很不舒服。无论大狗还是小狗,都“狐假虎威”在镜头前风光了把,但有时候风头真的盖过大明星呢!


明星的宠物那就是“明星宠物”
明星的宠物那就是“明星宠物”
没有画烟熏妆的清新装扮
没有画烟熏妆的清新装扮

  泰勒-摩森(Taylor Momsen)没有画烟熏妆的清新装扮令人眼前一亮!她手中那只经常跟着她在片场转悠的“迷糊小狗”,也有很多粉丝哦!

誓与苹果比大小
誓与苹果比大小

  网友冰蓝心事的小宝贝誓与苹果比大小!

狗狗躲得远远地
狗狗躲得远远地

  看布莱克-莱弗利(Blake Lively)的样子,正在训狗呢!看看她裙子上的一滩湿,就知道原因了吧,看这狗狗躲得远远地,背影都是委屈样啊。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网友吧】 【新浪女性吧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