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高峰:十款面试必胜装(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0:53  新浪女性
塔裙非常可爱
塔裙非常可爱

  搭配建议:塔裙非常可爱,也是小女生最爱的单品,但OL们也不用望而却步,配上小圆领的衬衫动静两相宜。

深V领衬衣与职业套装搭配
深V领衬衣与职业套装搭配

  搭配建议:深V领衬衣与职业套装搭配,在深藏不露中透出女人的娇媚,上班的时候可以围上小丝巾,下班后便可以不用将性感隐藏了。

圆领的衣服一向给人随和平稳的感觉
圆领的衣服一向给人随和平稳的感觉

  搭配建议:圆领的衣服一向给人随和平稳的感觉,能够平衡职业装的强势感觉,约会的时候也可以考虑鲜艳的颜色。

中规中矩的衬衣领与休闲西服还是比较相配
中规中矩的衬衣领与休闲西服还是比较相配

  搭配建议:粉红色是娇嫩的颜色,与黑色搭配的时候要特别注意款式,比较正板的衣服还是不要与粉红衬衣叠穿,不过中规中矩的衬衣领与休闲西服还是比较相配的。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