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求职高峰:十款面试必胜装(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05日00:53  新浪女性

  在女人的衣柜里总是泾渭分明,如果一边是职业装,一边是日常装,试想这样的投资成本该有多大,所以我们给你推荐叠穿的方法,让正在求职的你赢得最高竞争力。


宫廷感大褶皱边的领子看上去很华丽
宫廷感大褶皱边的领子看上去很华丽

  搭配建议:宫廷感大褶皱边的领子看上去很华丽,小立领的设计可以配套上平口的外套,梳上卷发俨然甜蜜的小女人。

大蝴蝶结是女人的最爱
大蝴蝶结是女人的最爱

  搭配建议:大蝴蝶结是女人的最爱,可办公室并不适合蝴蝶结的装扮,所以私下里将职业装换上蝴蝶结,便可以拎起小包逛街购物。

白色衬衣配上密集的小褶皱
白色衬衣配上密集的小褶皱

  搭配建议:白色衬衣配上密集的小褶皱,以及收腰的设计,特别能强化胸部线条和收敛腰部曲线。

垂下的褶皱和蕾丝边奢华感十足
垂下的褶皱和蕾丝边奢华感十足

  搭配建议:像17世纪欧洲文艺复兴时期流行的宫廷装一样,垂下的褶皱和蕾丝边奢华感十足,即使穿上素净的外套也不会减弱华丽的感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