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I Do邀刘孜寻找完美新娘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25日20:41  新浪女性

  2009年3月22日著名演员、主持人刘孜小姐出席郑州婚博会I Do完美新娘大赛。在接受完多家媒体专访之后,作为I Do完美新娘大赛的评委对郑州的参赛选手做出了精彩的点评,并为获奖选手颁发了奖品--价值万元的I Do花纹钻戒。

跨界家居设计师刘孜相约I Do完美新娘
跨界家居设计师刘孜相约I Do完美新娘
刘孜着金色礼服照片
刘孜着金色礼服照片

  刘孜自从大婚之后,可谓爱情圆满,事业提速。在完美跨界设计,成功晋级家居设计师之后,这次应I Do全球婚戒典范的邀约前往郑州,参加“I Do完美新娘”的活动,她也是带着一脸的幸福。在谈及参与这次活动的初衷,刘孜难掩对I Do婚戒的钟情。

I Do婚戒为完美新娘带去永恒的祝福
I Do婚戒为完美新娘带去永恒的祝福
模拟婚礼环节新人佩戴上象征永恒爱情的I Do婚戒
模拟婚礼环节新人佩戴上象征永恒爱情的I Do婚戒

  作为设计师的她最看重的是产品的设计理念。而I Do拥有顶级的欧洲设计团队,每年都有百款作品问世,它的很多款戒指都是有寓意。“第一次听I Do店内的高级珠宝顾问给我介绍产品,我就惊呆了,从没想过一枚小小的戒指竟承载了设计师对爱情、对婚姻那么深刻的思考。比如I Do的首席设计师飞利浦·杜河雷先生所设计的大师系列婚戒,就是把新人间相互的承诺‘I Do’,以近乎完美的形式体现在婚戒上,还有他的‘三位一体’婚戒,把三角形、方形和圆形排列到戒圈上,象征两个人从最开始的性格鲜明,有棱有角,经过时间的磨合,变得相互融合,互相接纳……像这样的设计本身就承载了关于永恒爱情的信仰,第一眼就非常吸引人。”

  作为明星设计师的刘孜表示:“设计改变生活,也时刻影响着时尚潮流。”作为一个时尚达人,刘孜见识过各个国家、各种品牌的珠宝首饰,但对于婚戒的选择,她却有着自己的标准和想法--“婚戒并不仅是铂金和钻石,她是同生命一样长久的承诺”。刘孜非常认同I Do全球婚戒典范对婚戒的这个定义。因此,凭借I Do选取品质最优的钻石,假以独有的专利工艺,携手欧洲设计中心的大师倾注全部心血设计、制作出最为卓越的婚戒定能为新人带去最虔诚的祝福。

  每一个女孩都有一个新娘梦,而每一个新娘都盼望在披上婚纱、戴上婚戒、说出Yes,I Do的时候,成为世界上最完美的新娘。I Do全球婚戒典范作为爱的使者,责无旁贷地为所有渴望实现完美新娘梦想的女人创造了一个美丽的机会。

  活动现场,一对对参赛新人通过才艺展示、真爱告白、爱心互动等环节,展现了作为现代时尚新娘,她们美丽、智慧、充满爱心的动人一面。

  刘孜作为评委,为新人的才艺表演做了点评。当她看到这些即将步入婚姻殿堂的新人,自己也仿佛又回到了做新娘的时候,那是女人一生中最美丽的时刻。而当她为最后获奖的I Do完美新娘送出价值万元的I Do花纹钻戒时,现场的气氛更是达到了高潮,新娘灿烂的笑容将这一永恒的瞬间定格,刘孜同时祝愿I Do为更多的新人带去恒久不变的美好祝福。

爱情吧】 【婚姻吧】 【真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