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职场OL必备哪类优雅派套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4日10:21  《时尚·COSMO》

  以带动潮流为使命的时尚界,对于经典套装表达出足够的敬意,说明套装之于女性的重要性。一身优雅的套装,让女士拥有完美的商务形象,如同勇士的战衣,强化你的自信,帮你打造职场话语权。

一身优雅的套装,让女士拥有完美的商务形象
一身优雅的套装,让女士拥有完美的商务形象

  优雅套装搭配建议:

  1.套装大方优雅,是不易出错的商务着装选择。搭配不同感觉的鞋包,就可以给人或华贵或活泼的印象。

职场必备之优雅派套装
职场必备之优雅派套装

  2.如果担心黑色套装过于压抑,那么就选择不同剪裁吧。七分袖的修身西装上衣适度露出肌肤,增加性感魅力。而不规则拼接的花苞裙则为呆板廓型增添动感。

  3.英气十足的粗呢套装配上硬朗金属胸饰,彰显管理层气度。而非西装领的设计、鱼嘴高跟鞋的细节点缀,完美体现商务女性的严谨态度。

Gianfranco Ferré
Gianfranco Ferré

 

高V领上装外套 Escada
高V领上装外套 Escada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