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超亮彩色小西装mm上班也休闲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3月31日10:28  名品导购网

  上班族的mm们好多开始选择流行小西装来穿着,不但剪裁修身,设计看上去也不刻板,但是,除了黑灰的颜色之外,你有没有想过换一个其他颜色呢?虽说这是冒险了一点,但是以此来改变情绪面貌,如果搭配好看了应该也是个好主意吧。


小西装+长筒袜 适合逛街聚会
小西装+长筒袜 适合逛街聚会

  不管是不是彩色的小西装,上班的话不要搭配长筒袜,这会让你看起来显得轻浮幼稚,平时出门逛街或下班好友聚会换成这样的袜子倒是很方便的。

上蓝下白
上蓝下白

  上蓝下白颜色对比强烈,而且稳重清爽,这个版本值得参考,上身还要有一个颜色和裤子呼应,不但显得整体统一,西装的与众不同也得到强调。

西装+连身裙/裤装
西装+连身裙/裤装

  西装可以搭配连衣裙或者是裤装,灰色的小西装原来选择粉色的衬衫,加上小小的点缀,都能提高整体的亮彩度,人也显得很有精神充满干劲哦。

彩色小西装+碎花裙/铅笔裙
彩色小西装+碎花裙/铅笔裙

  彩色小西装随机应变的本领就是强,上班可以搭配铅笔裙,下班立马换成小碎花裙去赴约,轻松的加一点点缀,整个人就像小公主一样了。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