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09春夏流行50%透视装 性感更胜赤裸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9日08:42  新浪女性

  导读:摆脱单纯低俗的裸露,“性感”一词在09春夏有了新的解释,因为一些新性感元素的出现和运用,本季春夏“50%透视装”新意十足,50%不透明面料和透明面料的混搭剪裁,完全摆脱“只是面料薄导致走光”的印象,如搭配抹胸等打底衣,普通人也可以在炎夏尝试。(图/生活训练师blog)


双色连身裤和不规则连身长裙裸露的部分很多
双色连身裤和不规则连身长裙裸露的部分很多

  新透视法 Anne Valerie Hash的双色连身裤和不规则连身长裙裸露的部分很多,但设计师仍选择巧妙地用透视来制造曲线感,灰绿色半透明硬纱从模特的上半身一直延续到一边大腿侧面,另一边则是不透明的紫色丝绸,模特的一侧腰部和小半个屁股裸露出来,从背面或侧面看起来十分有趣,性感的尺度把握也刚刚好,多一寸都嫌过头。

仔细看去却一寸皮肤都未暴露在外
仔细看去却一寸皮肤都未暴露在外

  新透视法 Antonio Berardi用上了有上一季余温的蕾丝,她的那件白色细肩带小礼服乍一看整个正面几乎是照X光般富有透视感,但仔细看去却一寸皮肤都未暴露在外,黑色蕾丝被裁剪成曲线优美的廓形罩在白色缎子底上,让人瞬间产生的错觉不亚于一件能够看个通透的半透明连身裙。

透视的长裙在模特的走步间展示姑娘们的长腿
透视的长裙在模特的走步间展示姑娘们的长腿

  流苏的妙用 说到本季流苏的王牌,Raf Simons 给Jil Sander 设计的那些紧身小礼服当仁不让,它在这场流苏潮流里甚至被各位时装评论员们誉为“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点设计”以及“将流苏热推至了高潮”。几乎是透视的长裙在模特的走步间展示姑娘们的长腿、侧影以及臀部,而这种裸露却又十分间接而优雅。

丝绸连身裤以及垂荡感极好的希腊长裙
丝绸连身裤以及垂荡感极好的希腊长裙

  自然地露出几块肌肤 让观众在心底里没有防备时因为突然见到的一块肌肤吃惊和尖叫,这仿佛是本季设计师们表现性感所追求的重要效果之一,Marios Schwab的小羊皮裹身式连衣裙、丝绸连身裤以及垂荡感极好的希腊长裙,都好像是在没有防备的情况下被人随性地剪了一刀,而那一刀又恰好落在胸部以及侧腰处,或者是干脆在前腰部挖出两个三角形的小洞,总之皮肤已经成为了这些衣裳的组成部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