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韩剧流行服饰:从15-50岁女人怎么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07日10:01  新浪女性

  编者按: 韩剧在过去几年间风靡各地,迅速成为一种文化产业,并在国内刮起了一阵服饰韩流。剧中女主角各种风格的时尚装扮成为了不少女性的服饰潮流指南。但韩剧服饰并非只适合小丫头,即使是40+熟女,只要搭配得宜,也可以穿出很有气质的韩剧美衣。

  15--25岁韩剧服饰搭配


《花样男子》中女主角金杉蒂
《花样男子》中女主角金杉蒂

  韩版流星花园又叫《花样男子》中女主角金杉蒂,在剧中从一位丑小鸭蜕变为美丽的白天鹅。小西装、衬衫和格纹短裙是学院派风格的经典元素。低调的风格、精致的细节让学院派服饰经久不衰,也成为可爱女生日常装扮的不二之选。

帅气又可爱
帅气又可爱

  《18岁未婚妈妈的秘密》中黄静音饰演的罗惠贞性格叛逆但学习成绩优异。学院派风格衣服也可以穿得帅气又可爱。

缤纷的糖果色
缤纷的糖果色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