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新妈妈瘦身穿衣绝招:茧型大衣+老公牛仔裤(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0日14:00  新浪女性

  新妈妈巧穿衣,即刻“瘦身”!产后三个月,新妈妈肚腩最明显,又因宝宝满月,双满月和百日酒,社交频繁,出镜率高涨。新妈妈别贪图方便用运动服和睡衣将就,也不要过早穿上专为中年发福的阿姨设计的款式。想要瘦身,除了饮食和锻炼,巧穿衣可是“瘦身”的一条捷径哦。(图文/妈妈宝酷网blog)

  新妈妈瘦身穿衣绝招1:茧型大衣

  今年各大品牌的T台秀都宣布了一个新穿衣信号:贝嫂式的紧身裹粽式样已经OUT了!略显宽松的款式将带来新的穿衣流行,比如今年必备的款式茧型大衣,简直是为新妈妈们特别安排的。配上窄脚裤或透气舒适的丝袜,既提高了腰线,遮住小肚子,又因为宽松和窄腿的对比,腿部的线条将会显出优美的曲线,显瘦的穿衣绝招,瘦身效果非常明显。


刘嘉玲穿上垂坠感面料的茧型晚礼服,立马显瘦
刘嘉玲穿上垂坠感面料的茧型晚礼服,立马显瘦
贝嫂式的紧身裹粽式样已经OUT了
贝嫂式的紧身裹粽式样已经OUT了

  TIPS

  ·面料垂坠感强的娃娃裙款长衫、连衣裙能够立马为造型加分。

  ·深色窄脚裤、丝袜的穿衣方法可以为穿衣瘦身的好方法。

  新妈妈瘦身穿衣绝招2:老公的牛仔裤

  不管是独自闲逛在纽约小巷还是全家一起出游散步,人们都可以看到好莱坞炙手可热的新妈妈阿汤嫂凯蒂-霍尔姆斯(Katie Holmes),上身穿着常见的T恤,下身配着一条高腰并且卷起裤管的Baggy牛仔裤,是不是有点大?没错,那是她老公汤姆克鲁斯的裤子。这身如今最IN的穿衣造型,新妈妈们想要瘦身,绝对可以拿来参考。它不仅引发了穿衣时尚圈的热议,也给中性风设计了又一种可能,着实掀起Boyfriend Jeans牛仔裤新风潮。穿上它,瘦身效果立竿见影。

阿汤嫂凯蒂穿着老公的裤子带女儿逛街
阿汤嫂凯蒂穿着老公的裤子带女儿逛街

  TIPS

  ·新妈妈们挑选老公的牛仔裤之前,尽量挑有精彩细节的款式,那些千篇一律的牛仔裤还是免了吧。

  ·要想瘦身,新妈妈们记得穿上高跟鞋,让自己在瘦身过程中高挑显瘦的同时,也不至于显得太过随便。

  新妈妈瘦身穿衣绝招3:巧妙购衣

  在孕期购衣时,新妈妈们就要想好孕妇装的再利用。购买有拉伸弹力的百搭针织衫,在身材臃肿的这段时间,平时略大或宽松的针织衫,就可以成为新妈妈们最中意的单品了。刚生完宝宝的新妈妈,肚腩隆起,身体还有些浮肿,没有完全恢复,但是大摆阵势瘦身,家人也不允许,新妈妈们先别急着想那些衣服该怎么办,巧妙地改良一下,可以继续穿之前的孕妇装。

肚腩最明显,出镜率最高。新妈妈,很头疼
肚腩最明显,出镜率最高。新妈妈,很头疼

  TIPS

  ·系上一条宽腰带,提高收腰位置,既让下身显得修长,还能把人们的视线从肚子上移开。

  ·配一条收缩有弹力的微喇裤,可以很好地遮掩浮肿的小腿,在视觉上使腿部更修长,最后穿上长款的外套,瘦身效果绝对明显。

  新妈妈瘦身穿衣绝招4:相信自己,自信最美

  自信的女人最美丽!妈妈宝酷网始终坚持:女人不仅要爱孩子,更要疼自己,充满信心的新妈妈,即便是简单朴素的穿着,也可以穿出自己的气质,随性而为反而能展露你的魅力,不必盲目听信别人的“建议”。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