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学气质女主播穿衣:沈星优雅装最宜OL模仿(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7:28  新浪女性

  编者按:曾主持过魅力前线等节目的主持人沈星现在荣升凤凰女主播,拥有优雅气质和性感身材的沈星曾有内地第一美女主播的称号。作为公众人物的她穿衣品味自然也不俗,下面我们就一起来看看这位性感气质女主播的穿衣搭配亮点。

白底黑点的雪纺连衣裙优雅脱俗
白底黑点的雪纺连衣裙优雅脱俗

  点评:白底黑点的雪纺连衣裙优雅脱俗,泡泡袖的设计增添了些许可爱,腰间的黑色宽腰带将沈星完美呈现。

黑色V领礼服裙高贵优雅
黑色V领礼服裙高贵优雅

  点评:黑色V领礼服裙高贵优雅,前短后长的不规则设计十分独特,深V的领口将沈星的性感流露出来。

白色曳地礼服裙典雅大方
白色曳地礼服裙典雅大方

  点评:白色曳地礼服裙典雅大方,胸部以上的半透明设计营造出神秘的朦胧美。

性感十足的劲暴装扮,绕脖超低胸的设计精美绝伦
性感十足的劲暴装扮,绕脖超低胸的设计精美绝伦

  点评:性感十足的劲暴装扮,绕脖超低胸的设计精美绝伦,内衣外穿的大胆搭配堪称经典。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爱吧】 【内衣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