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李孝利热裤or短裙性感十足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09:35  新浪女性

  编者按:韩国时尚女王李孝利日前为某服装品牌拍摄一组春装写真,热裤搭配上杉,朋克式的皮鞋搭配凌乱而不失潮流感的长发,李孝利将自己的时尚与个性尽情书写。


黑色长靴及黑色小线帽
黑色长靴及黑色小线帽

  点评:米白色雪纺塔裙搭配黑色长靴及黑色小线帽可爱公主与摩登达人合二为一。

马甲风格帅气复古+牛仔短裤十分拉风
马甲风格帅气复古+牛仔短裤十分拉风

  点评:仿佛英国皇室的马甲风格帅气复古,搭配牛仔短裤十分拉风。

宽松灰色大T恤与军绿色短裤搭配
宽松灰色大T恤与军绿色短裤搭配

  点评:宽松灰色大T恤与军绿色短裤搭配,简洁大方十分实用。

蓝色小西装色彩鲜明亮丽
蓝色小西装色彩鲜明亮丽

  点评:蓝色小西装色彩鲜明亮丽,搭配白色T恤将时尚女人味尽显开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