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Fashion code清新迷人海军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3日10:47  名品导购网

  编者按:这一季,有种风格MM不可错过-- 以海洋及水手为灵感设计的水手Look。蓝白相间的条纹衫,百褶的短裙,带有船锚等图案的海军帽子、鞋子,无不使盛夏散发着优雅而休闲的形象。但是,如果还是海魂衫+超短裙不觉得有些太千篇一律了么,今年的海军风有着一些新的特征:

  条纹衫:横条纹服饰正在大肆流行,只需要一件就可以轻松地演绎海军风格。今季的海军风仍以以蓝、红为主色相间白灰,但是加入了紫、黄、卡其及珊瑚色点缀其间,色彩搭配别具,而且条纹有变粗的趋势哦!


海魂衫+白色短裤
海魂衫+白色短裤

  蓝+白是海魂衫的标准色,海军感的纯白色、条纹都是永不落伍的流行指标,一身清爽的蓝白色T恤,搭配白色短裙,将清爽可爱进行到底。海军帽和白色手提包再加一双红色或白色十厘米高跟鞋准不会错。

条纹开衫+海军T恤+牛仔短裤
条纹开衫+海军T恤+牛仔短裤

  一身海军风情的打扮,让MM分外亮眼,双色调的搭配有时候比多彩的颜色更能出彩。牛仔的藍色只要搭配條紋或紅色單品,就可以Mix出帥氣的海軍風哦!红色的条纹衫和牛仔短裤已经是标准的海军风格,海军领图案的T恤加入除了穿出层次感,更是为海军风加分!

条纹连衣裙+T恤
条纹连衣裙+T恤

  典型的海军休闲服很是帅气,当然不错,或者还可以选择比较女性的条纹。紧身、吊脖的蓝白条纹膝上连身裙,活脱脱一个穿海魂衫的pin-up女孩。搭配白色帆布鞋,清爽而动感。

条纹衫+铅笔裙
条纹衫+铅笔裙

  要走性感路线又不愿意放弃海军衫的话,就一定要贴着皮肤的款式。带有船锚图案的条纹衫,紧身的一步吊带裙,将女性的曲线勾勒的淋漓尽致。批件西服就是带有海军style的OL装,红色的手包为点睛之笔。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爱吧】 【鞋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