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学明星 春夏穿衣也有条纹装情结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4日10:36  新浪女性论坛

  条纹作为时尚圈中生命力最强的元素之一,以简单而个性鲜明的特征为人们所接受。时尚圈的领军明星们自是走在时尚最前列,她们的穿着不光为条纹增辉夺彩,也在引领时尚的趋势。


黑与灰的经典搭配
黑与灰的经典搭配

  黑与灰的经典搭配 ,给条纹加上无限韵味,大V领设计性感而时尚,一定是年轻MM们效仿的最佳对象。

米色系条纹洋装成熟而具有魅力
米色系条纹洋装成熟而具有魅力

  米色系条纹洋装成熟而具有魅力,条纹的变化形式把服装的动态美感传达出来,深浅的搭配恰倒好处。

希尔顿将条纹穿出贵族气质
希尔顿将条纹穿出贵族气质

  希尔顿将条纹穿出贵族气质,动感的粉嫩,柔美的线条,谁不相信这季最IN的当属条纹一族。

小细黑白条纹的连衣长裙
小细黑白条纹的连衣长裙

  小细黑白条纹的连衣长裙,优雅大方,黑色的宽幅腰带时尚而美丽,刻画出纤细的腰部曲线,还更有女人味道。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