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1米60美女穿平底鞋变超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1:39  新浪女性

  矮个女生都挺害怕穿平底鞋的,但高跟鞋也确实累人,对健康也有伤害,所以讲究舒适第一的时代还是不要拘泥于个矮必须穿高跟的形式,160CM的女生们,大胆穿平底鞋吧!


高帮的凉鞋能修饰腿型
高帮的凉鞋能修饰腿型

  搭配指南:高帮的凉鞋除了能修饰腿型外,还能在视觉上增加平底鞋的高度,即使是矮个女生穿上都会像穿高跟鞋。

军靴样式的鞋子个性化十足
军靴样式的鞋子个性化十足

  搭配指南:军靴样式的鞋子个性化十足,女孩子穿了会充满英气,对于喜欢中性打扮的女生一族来说是最好的选择。

鲜亮的黄色平底鞋瞬间抓住人的眼球
鲜亮的黄色平底鞋瞬间抓住人的眼球

  搭配指南:鲜亮的黄色平底鞋瞬间抓住人的眼球,如果你全身的色彩都很平淡,可以穿明艳的鞋子,转移大家对于你身高的注意力。

运动的时候无可避免要穿舒适的平底鞋
运动的时候无可避免要穿舒适的平底鞋

  搭配指南:运动的时候无可避免要穿舒适的平底鞋,对于09年来讲,闪亮的金银色都是大热的,买运动鞋的时候不妨考虑跟一下潮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鞋吧】 【凉鞋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