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巩俐:穿牛仔装我也是女王(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5日07:41  新浪女性

  编者按:巩俐亲临巴黎时装周Louis Vuitton09秋冬秀场,一身牛仔套装俨然一副女王亲临的架势,在场的每个人都被她的强大气势震慑了。而日常生活中的巩俐也十分偏爱牛仔装,下面就来看看这位女王的牛仔秀吧。

牛仔宽腿裤搭配牛仔面料衬衫
牛仔宽腿裤搭配牛仔面料衬衫

  点评:牛仔宽腿裤搭配牛仔面料衬衫,日式豹纹宽腰封、彩色豹纹手包与木质手镯。

高腰宽腿裤让巩俐身材显得修长苗条
高腰宽腿裤让巩俐身材显得修长苗条

  点评:高腰宽腿裤让巩俐身材显得修长、苗条,剪裁合身的衬衫增加了诱惑的味道,再搭配上时下最流行的大项链和宽手镯、腰封,整个造型就是一位含蓄中透着霸气、随意中又带着性感的时髦女王!

浅色有破洞修饰的牛仔裤搭配黑色性感背心
浅色有破洞修饰的牛仔裤搭配黑色性感背心

  点评:浅色有破洞修饰的牛仔裤搭配黑色性感背心,民族风情的腰带装点恰当。

黑色修身牛仔裤搭配黑色蕾丝紧身低胸背心
黑色修身牛仔裤搭配黑色蕾丝紧身低胸背心

  点评:黑色修身牛仔裤搭配黑色蕾丝紧身低胸背心将巩俐的性感女人味展现出来。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时装吧】 【背心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