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组图:09春夏女装潮流“花痴”出动(2)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23  精品购物指南

MAX Co采用了柔和轮廓制作的连衣裙
MAX Co采用了柔和轮廓制作的连衣裙

  MAX Co采用了柔和轮廓制作的连衣裙,花式大方自然。

Alexander McQueen以人体为树缀满粉色桃花
Alexander McQueen以人体为树缀满粉色桃花

  Alexander McQueen以人体为树缀满粉色桃花,是难得的写实手法。

  无法抗拒的夏季元素在本系列内表露无遗:如麻质的大衣、迷你或设计特长的衬衣和连衣裙。系列采用了柔和的轮廓或圆锥形的线条,较低开的领口位置突出了颈项、胸部和背部的线条。颜色集中在浅色的色系,包括中性或柔和的色调,以亮丽的色彩及印花图案作为点缀。完美的手工制作呈现在剪裁、细节及物料中,例如:胸部花边装饰、蕾丝及以真丝、色丁和塔夫绸而制成的泡泡纱,皆能突显系列细致的精工。配饰是突出春夏造型的重要原素,设计简约的皮带和围巾是不可或缺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