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 正文

北京街拍:格子mm风格大搜索(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4月17日08:39  名品导购网

  本季大家可以中心观注一下格子纹的衣裳,不管是日杂还是街头,mm们穿的就是比较个性突出的,今天搜集了一些北京小妞的格子装,虽说风格各异但是个个都有超高回头率,来看看吧!

中间的mm腿好细,格子衬衫很突出
中间的mm腿好细,格子衬衫很突出

  中间的mm腿好细,格子衬衫很突出,旁边的两片白花花的绿叶穿的倒是相当的一致,叫人不得不赞叹一下他们的精神!

宽腰带的效果有点适得其反
宽腰带的效果有点适得其反

  这个红颜色不好穿啊,如果是外国妞应该更完美一点,mm太肉感了一点,那个宽腰带的效果有点适得其反,这个造型还是不错的,就是需要身材啊!

mm风衣里的格子纹,gg的格纹领带,非常的互衬
mm风衣里的格子纹,gg的格纹领带,非常的互衬

  有时候把格子纹遮蔽的低调反而有这绽放的感觉,mm风衣里的格子纹,gg的格纹领带,非常的互衬,实在是意犹未尽的一对啊!

深色系下这条格裙子很抢眼
深色系下这条格裙子很抢眼

  裙子穿的很讨人喜欢,复古小青年总是充满活力,深色系下这条格裙子很抢眼哦,上身那个收腰的小夹克正好突出了裙子的特色。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