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女星10招穿衣整型法大公开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4日10:37  新浪女性

  编者按:明星让我的嫉妒的不仅仅是漂亮的脸蛋儿,更让人羡慕的还有完美的身材。除了靠发型和化妆之外,得体的服装其实也可以让获得整形般的完美效果。现在我们就整理出,女星惯用的10个“穿衣整形法”,看看她们是怎么利用穿衣变高变瘦变美的。

  第一名 V领瘦脸术


V领在视觉上向下延伸弥补了方脸型的不足
V领在视觉上向下延伸弥补了方脸型的不足

  搭配Tips:陈慧琳脸型比较且方阔,这件外衣装饰了夸张棕白毛领有着“惊艳”效果,不管是多么大的脸型在它的对比下都不会显大。V领在视觉上向下延伸,弥补了方脸型的不足,宽宽的群摆造型独特,对比之下有收脸效果。

  第二名:转移视线瘦脸法

分散了对脸部的注意力,脸型自然会缩小
分散了对脸部的注意力,脸型自然会缩小

  搭配Tips:高圆圆的脸型在艺人之中也不算小,黑色大衣质感舒适柔和,袖口可爱的蕾丝不仅凸显品质而且其白色的特性使注意力集中在此,分散了对脸部的注意力,脸型自然会缩小。

  第三名:围巾瘦肩法

加一条围巾马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了
加一条围巾马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了

  搭配Tips:贴身穿的廓形针织衫或许对宽肩的MM效果不佳,但是加一条围巾马上就会有不一样的效果了。

  第四名:黑色缩肩术

如果是黑色的就值得考虑了
如果是黑色的就值得考虑了

  搭配Tips:贴身的针织衫不是正选,但是如果是黑色的就值得考虑了,加上一条亮色的围巾马上提升亮点。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