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10款娃娃衫黄脸婆变公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3日04:26  新浪女性

  这个夏天,或许在演绎一种新的风格,甜美可爱的造型。约会时候的你穿上娃娃衫,足够迷人,甜美,清纯,可爱。赢得他对你的宠爱,让他对你投来异样的目光。


甜美可爱的造型,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甜美可爱的造型,想怎么装就怎么装

  点评:清纯的笑容,收身的修长款娃娃衫,有草编制的包包,外出约会的你更加自信。说不出这样的造型有多引人。让他有个惊喜吧(图片来源:新浪娱乐、E风尚网)

红装的喜庆让黄圣依神气十足,对面的男孩你们看过来吧
红装的喜庆让黄圣依神气十足,对面的男孩你们看过来吧

  点评:这样华丽优雅的娃娃衫神气十足,红色的抢眼,超性感的短裙,抓住了众人的目光。

打造温柔的熟女花朵
打造温柔的熟女花朵

  点评:蕾丝花边的上衣,纱的质感,似透,微透的朦胧感,让他把目光投过来吧!

奶茶形象更加甜美了
奶茶形象更加甜美了

  点评:叠穿风格是今年流行的主题!这样精致的印花超短裙,外套红色的燕尾服,性感的丝袜另人不得不爱,这么可爱性感的装备出现在约会的场面,真让人过目不忘。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包包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