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李宇春:童趣一直在我心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05日08:19  精品购物指南

  童趣是什么?这个问题丢给任何一个成年人,可能都需要沉吟几秒。可坐在我对面,戴着一副自己在日本淘的绿色眼镜框,活像卡通片小主角的李宇春,笑嘻嘻地轻松答道:“童趣,就是一种心态。”


爱自己,爱生活。为阳光消费,为快乐干杯!--李宇春
爱自己,爱生活。为阳光消费,为快乐干杯!--李宇春

  李宇春在今年3-21的广州WHY ME生日上,穿着一身可爱无比的熊猫装,演唱了《蓝精灵》和《喜羊羊灰太狼》的主题曲,让很多人看到她充满童心、稚气未脱的一面,大呼惊喜。事实上,这个在台上举手投足就引发山呼海啸的巨星,在家里的确是一个会窝在沙发里看卡通片的小孩。也许正因为她能在这纷扰浮华的世界里保持一颗珍贵的童心,她的眼神才会一直那么清澈、纯净。她甚至不在意别人是否看到,因为她只需要自己知道:那个长不大的小孩,一直都活在自己心里。在这一季里,跟着春春一起,去寻找童趣的时光吧!

  反骨稚趣

  夸张中带有小精致,谐趣中藏着小可爱,还有不小心“打翻”的调色板。缤纷的颜料把时髦的配饰染成糖果般秀色可餐,闪烁的亮片拼接起少女的忍俊不禁,还掺杂着几许俏皮的挑衅。当手袋摇身变成了信封、套娃;“小甜甜”跳上了的胸针;围巾长出了“牙齿”,蝴蝶结钉上了角斗士的凉鞋……就算你不是拜物女,也该放下矜持。噢!你怎么能把持得住?

果冻般质感的琉璃材质强调了饰品的童趣色彩
果冻般质感的琉璃材质强调了饰品的童趣色彩

  小熊双坠项链 Tous

  果冻般质感的琉璃材质不仅仅强调了饰品的童趣色彩,而且在金属、宝石林立的材质中也让人耳目一新。金属材质的勾边又在此基础上为项链包裹上了精致的“糖衣”。

亮片通过刺绣工艺拼接成边缘图案妙趣横生
亮片通过刺绣工艺拼接成边缘图案妙趣横生

  胸针 Coppens 2250元

  不同的亮片通过刺绣工艺拼接成边缘图案,妙趣横生,充满小女孩的鬼马。而Britney Spears的头像图片则更加强调了这一主题。你可以把它当做Blazer上的徽章,也可以在简单的T恤上尽情DIY。

信封手袋趣致的创意受到年轻女孩的青睐
信封手袋趣致的创意受到年轻女孩的青睐

  金色信封手袋 Luella

  信封手袋风靡了几季,这个趣致的创意仿佛不仅受到年轻女孩的青睐。材质、体积上的变化也让她满足了不同年龄段的搭配需要。桃心搭袢让这款Luella显得相当洛丽塔,同时金闪闪的光泽看着就很嚣张。

升级版俏皮角斗士凉鞋抢先一步成为It Girl
升级版俏皮角斗士凉鞋抢先一步成为It Girl

  角斗士凉鞋 Marc Jacobs(From On Pedder)

  俏皮凉鞋,去年的角斗士凉鞋升级,加入了俏皮的蝴蝶结装饰,可以抢先一步成为今年春夏的It Girl,另外果冻凉鞋(塑胶材质、果冻色彩)也是Cheap&Chic的选择。

锯齿形多层围巾描绘反骨少女的古灵精怪
锯齿形多层围巾描绘反骨少女的古灵精怪

  锯齿形多层围巾Issey Miyake(From I.T)1899元

  暖色系的层叠搭配,这种饱和色彩的应用,配合锯齿形状的夸张剪裁,恰到好处地描绘了反骨少女的张扬与古灵精怪。另外,多层叠加的设计也丰富了围巾的层次感。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