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中国版妖娆PK法国版干练 旗袍VS工装夹克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19:43  新浪女性

  从《暗算》开始带动的谍战悬疑题材热蔓延到荧屏和大银幕上,随着谍战题材的迅速升温,出尽风头的不仅有各式靓女明星“特工”,姚晨、苏菲-玛索,在各自饰演的影视作品中的造型或优雅古典或酷辣诱人的复古衣着更掀起一阵独特时尚风。

  旗袍VS工装夹克


姚晨-《潜伏》
姚晨-《潜伏》
《潜伏》里的姚晨旗袍妖娆
《潜伏》里的姚晨旗袍妖娆

  姚晨-《潜伏》

  风格:良家妇女

  道具:旗袍

  潮流指数:★★★

  电视连续剧《潜伏》的热播,将人们的注意力引向了当年潜伏在敌人内部的地下工作者。现将尘封的历史档案中翻出的一些真实记录整理出来,以飨读者。翠平是《潜伏》的女主角,她那或素雅或雅致的旗袍造型引发了火爆的旗袍时尚风潮。

戏外的姚晨
戏外的姚晨

  灰色工装-干练

  潮流指数:★★★★

灰色的西装夹克同时采用拉链的设计更显干练
灰色的西装夹克同时采用拉链的设计更显干练

  灰色的工装同时采用拉链的设计更显干练,女特工们在进行突击行动的时候低调而深沉的服装会更适合。

短款工装外套是时尚大方
短款工装外套是时尚大方

  短款工装外套是时尚大方,继承了工装一贯的颜色,同时又顺应潮流走蝙蝠袖风格,是春夏阴雨天的外搭首选。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