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李孝利流行夏装面面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3日06:55  新浪女性论坛

  在韩国恐怕没有谁能比李孝利(Lee Hyolee)更性感了吧!身为“国民妖精”的她,却不喜欢“性感”这个词。最近,李孝利拍摄一组性感大片。看来“知性妖精”不想性感,其性感魅力还是无边啊!


黑色渔网袜破旧的“洞”挑战性感极限
黑色渔网袜破旧的“洞”挑战性感极限

  PUNK的精髓是破坏、彻底的破坏与彻底的重建,就像这双黑色渔网袜,破旧的“洞”挑战性感极限!

吊带衫的独特设计更加前卫性感
吊带衫的独特设计更加前卫性感

  吊带衫的独特设计更加前卫性感,搭配短裤或紧身铅笔裤,让你成为烈日下性感女郎。

一字形肩领平衡视觉展露诱惑锁骨
一字形肩领平衡视觉展露诱惑锁骨

  宝石蓝色薄纱高腰连身裙,腰间的黑色“绑带”装饰更凸显女人迷人曲线,一字形肩领平衡视觉,展露诱惑锁骨。

域风格的木雕手镯是今夏的重点推荐
域风格的木雕手镯是今夏的重点推荐

  域风格的木雕手镯是今夏的重点推荐,打破传统手镯的单调造型,新奇的创意让你爱不释手,同个性颈链完美打造出09最IN配饰奇幻之旅!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薇吧】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