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香肩美锁骨 性感不张扬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8:09  上海星期三

  女人哪个部位最美最性感?不是红唇,不是翘臀,更不是波胸,而是肩膀。锁骨,是你身着斜肩上装引来同性羡慕的地方,是被抹胸曳地长礼服衬托得最耀眼的地方,它的美充满灵性,让女人立刻有了一种轻盈的气质。它堪称女人身上一道最美的风景线。今夏,单肩装将低调并一枝独秀地流行着,一抹香肩半边锁骨的靓丽,同时造就了几个层次的美感,不对称、错落感、优雅、性感……一切都在那微微倾斜的一道色彩。

  单肩休闲衫 搭配牛仔最IN


一款棉质的普通T恤,就能轻松呈现出当季最In的单肩感觉
一款棉质的普通T恤,就能轻松呈现出当季最In的单肩感觉

  如果你认为,单肩风潮仅仅适用于相对正式的礼服或小洋装,那你就大错特错了,一款棉质的普通T恤,只需在剪裁上作一些调整,同时将领口开大,就能轻松呈现出当季最In的单肩感觉,在斜肩处露出细细的肩带,搭配牛仔裤就很好看。

时尚女王凯特-摩丝永远懂得美的定义
时尚女王凯特-摩丝永远懂得美的定义

  时尚女王凯特-摩丝永远懂得美的定义,就连最普通的T恤,一样可以穿出最Fashion的感觉。

  单肩小洋装 呈现多样风格

礼服型的单肩连衣裙充满野性
礼服型的单肩连衣裙充满野性

  短款单肩连衣裙根据面料、剪裁的不同,往往可以展现出多样、多变的风格。礼服型的单肩连衣裙充满野性;而缎面、丝绸材质的连衣裙则散发着迷人的青春气息。

玫红色缎面单肩小洋装,玲珑曲线凸显无遗
玫红色缎面单肩小洋装,玲珑曲线凸显无遗

  “绯闻女孩”布莱克-莱弗利一袭玫红色缎面单肩小洋装,玲珑曲线凸显无遗。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