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5月连衣裙淑女造型最热门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4日01:35  新浪女性

  炎热的夏天是众多MM比武的最好时节,清凉艳色的连衣裙是各位MM必备的武器,怎样的搭配让你在淑女比美中技高一筹?小编可以和你分享一下经验,让你轻松美丽的赢得魅力与舒适。


大面积的白色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白皙有光泽
大面积的白色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白皙有光泽

  流行趋势:白色的雪纺吊带裙造型简洁,没有过多的繁复装饰,可以衬托出精致的脸型。大面积的白色可以让你的肌肤更加白皙有光泽。对于纯洁无瑕的你无疑是最好的选择。

H型款式具有收缩身形的效果
H型款式具有收缩身形的效果

  流行趋势:紫色的超短吊带摄魂性感,半透明的质感轻柔飘逸、若隐若现。H型款式具有收缩身形的效果,让你在性感中展现玲珑美。

蓝色的花卉刺绣图案让裙子显得精致而又高贵
蓝色的花卉刺绣图案让裙子显得精致而又高贵

  流行趋势:蓝色的花卉刺绣图案让裙子显得精致而又高贵。宽大的袖口延伸至腰部,举手投足间让腰部的肌肤若隐若现,魅力十足。蓝色丝袜与裙子的图案呼应协调,增加层次感。

金黄色的反光面料本就足以惊艳
金黄色的反光面料本就足以惊艳

  流行趋势:金黄色的反光面料本就足以惊艳,使得H型短裙简洁流畅的设计更显奢华。而白色的包包秉承了纯色的效果,与衣服协调,银色的扣子在硬朗的款型上更加耀眼。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包包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