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腰带配饰打造夏季美人显瘦装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8日10:29  新浪女性

  夏天的装扮以轻便凉爽为主,在层次上不会有太多堆积以免增加身体的负担,一般大家会用印花来弥补层次不足的缺陷,不过,饰品的装饰作用也是不可忽视的!比如一条适合的腰带,不仅能起到增加层次感的装饰作用,也同时起到收腰的功能作用,一举两得。(图文/生活训练师blog)


腰带的扣环做成一朵立体的花朵在装饰上有很大的烘托效果
腰带的扣环做成一朵立体的花朵在装饰上有很大的烘托效果

  浪漫花朵腰带

  腰带的扣环做成一朵立体的花朵在装饰上有很大的烘托效果,配合浪漫的印花雪纺裙,整体感觉更加充满女人味。

超细款的腰带一定要搭配合体的服装
超细款的腰带一定要搭配合体的服装

  超细款蝴蝶结腰带

  超细款的腰带一定要搭配合体的服装,否则很容易被遮挡而无法显示出它的装饰作用来,蝴蝶结的设计更是贴近女孩儿的心理,增加更多可爱气质。

带有光泽感的漆皮是夏季的宠儿
带有光泽感的漆皮是夏季的宠儿

  漆皮蝴蝶结腰带

  带有光泽感的漆皮是夏季的宠儿,特别是搭配明亮的黄色,更增添了这款腰带的魅力,当然,蝴蝶结的造型也是重要的组成元素,烘托出细腻甜美的感觉。

低调的黑色与高贵的缎面材质是突出优雅气质的重点
低调的黑色与高贵的缎面材质是突出优雅气质的重点

  黑色缎面蝴蝶结腰带

  低调的黑色与高贵的缎面材质是突出优雅气质的重点,配合黑白圆点A形连衣裙突出小女人的可爱活力。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女性。
爱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