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胸围不见长 妙衣搭配来帮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15日07:56  金羊网

  夏天终于来啦!爱美的女孩子们已经迫不及待地换上了小吊带,连衣裙等清凉的装扮了,但是,不是所有人的身材都完美的无懈可击,小胸MM在衣服的搭配上难免为上围不够伟大而苦恼。那么,赶快来看编编推荐给你的妙搭衣裳吧!

裹胸式的波西米亚长裙
裹胸式的波西米亚长裙

  隐形关键:波西米亚长裙

  小贴士:裹胸式的波西米亚长裙,以宽松的下摆和颜色的跳跃把视觉从胸部转移,丝毫不会让人产生胸部小的感觉!

  隐形指数:100%

一字领露肩五分袖长款TEE+长靴
一字领露肩五分袖长款TEE+长靴

  隐形关键:一字领露肩五分袖长款TEE+长靴

  小贴士:选择露肩长款TEE,把视觉从胸部转移到微露的香肩,并搭配长靴,露出修长美腿,完全脱离胸小的困境!

  隐形指数:98%

五分袖长款小西装外套+超短裙
五分袖长款小西装外套+超短裙

  隐形关键:五分袖长款小西装外套+超短裙

  小贴士:五分袖的长款小西装外套,选择雪纺质地的裹胸搭配,完全不会让人产生丝毫胸小的感觉,下半身露出的修长美腿把上半身注意力成功转移!

  隐形指数:96%

雪纺吊带裙本身具有的飘逸感
雪纺吊带裙本身具有的飘逸感

  隐形关键:吊带双层宽松雪纺裙

  小贴士:雪纺吊带裙本身具有的飘逸感,完美的隐藏了胸部的缺陷。

  隐形指数:95%

荷叶泡泡袖+花样雪纺裙
荷叶泡泡袖+花样雪纺裙

  隐形关键:荷叶泡泡袖+花样雪纺裙

  小贴士:荷叶泡泡袖让人不经意间把视觉集中到手臂,而不会过度注重胸部,雪纺裙上的花样印花更好的隐藏了MM胸部的不足。

  隐形指数:93%

爱吧】 【吊带吧】 【新浪女性吧

网友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