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背影美女 优雅转身释放翘臀魅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1日11:00  精品购物指南

  你是一个Perfect Girl吗?美女可以用化妆品打造出来,可是完美华丽的转身可不是任何一位MM都能做到的哟!不想穿的过于暴露又想在这个诱惑的夏日展现出良好的气质和诱人的身材!那我们就摇身一变成为电臀美女吧!

简单的白衬衣搭配灰色的及膝一步裙
简单的白衬衣搭配灰色的及膝一步裙

  时尚评点:简单的白衬衣搭配灰色的及膝一步裙原本是那么的简洁、单调。但是背影的精彩因裙后的大蝴蝶结而变得格外迷人!如果为臀部不够丰满的而懊恼的MM不妨大胆选择这款一步裙吧!臀部两侧的抽褶设计让你马上变身成为电臀美女!

气质美女不单单只是靠昂贵的化妆品化出来的哟
气质美女不单单只是靠昂贵的化妆品化出来的哟

  时尚评点:气质美女不单单只是靠昂贵的化妆品化出来的哟!还有包括学识、气质、举止当然还有重要的衣着打扮啦!下身紧身裙不仅修饰出傲人的曲线还把窄小的臀部修饰得更加立体化!浓郁神秘的紫色搭配黑色雪纺上衣,让街边的她们都黯然失色吧!

包臀的牛仔短裤最适合丰满臀形
包臀的牛仔短裤最适合丰满臀形

  时尚评点:说起翘臀,怎么能少的了卷边的牛仔短裤呢?包臀的牛仔短裤最适合丰满臀形,尤其是修身款的牛仔短裤更能在展现臀部的同时展示修长的美腿,让背影看起来无懈可击!在人潮涌动的街头,搭配双层的T恤更能让你集休闲性感于一身!

浅色纯棉的紧身裤身让小巧的臀部显得更加丰满
浅色纯棉的紧身裤身让小巧的臀部显得更加丰满

  时尚评点:浅色纯棉的紧身裤身让小巧的臀部显得更加丰满!圆润不足的小巧臀部可以选择能带来膨胀感的浅色纯棉紧身裤来增加丰满指数,白色纯棉长款衬衣搭配七分长度的裤装起到平衡整体的比例!

深色的颜色更能收缩视觉效果
深色的颜色更能收缩视觉效果

  时尚评点:任何人的衣橱中都不能少了一款最足以吸引任何人目光的紧身牛仔裤!深色的颜色更能收缩视觉效果!适中的贴袋设计让臀部显得比较挺翘!担心臀部有点下垂的MM不用担心,上移的贴袋塑造出翘臀的效果,贴袋上水钻的装饰更加强了立体的效果!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