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浪女性 > 流行风尚 > 正文

组图:单色迷你裙搭配秀出好身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05月24日10:57  新浪女性

  迷你裙早已是好多mm恋恋不舍的单品了,它甚至是一年四季都能搭配出门的款式,不过今天我们要来看的是韩国mm怎么把一条单色的最简单的迷你裙搭配穿出各种花招来。从换季到入春,让你很难发现这就是同一条裙子,也是省钱好方法哦。


宽松的大t会有上松下紧的层次感
宽松的大t会有上松下紧的层次感

  看看简单的迷你裙加上一根背带,宽松的大t会有上松下紧的层次感,背上两根细细黑黑的背带还会有质感上软硬的区别。

这样的紧身衣一般上班族都会有一件
这样的紧身衣一般上班族都会有一件

  相信这样的紧身衣一般上班族都会有一件,办公室里的迷你裙怎么穿?看看图片就知道,应该都是衣橱里容易挖到的单品吧。

亮度比较高的迷你裙
亮度比较高的迷你裙

  亮度比较高的迷你裙,基本上就是青春活泼甚至可以搞点异类的装扮,有些人会不太喜欢,不过看看也无妨。首先是搭配t恤,明黄色的裙子显然很是高调。

衬衫外面套t恤
衬衫外面套t恤

  这件大t如果还有印象就是我们第一页看见的那件,这显然是很韩国的穿法,衬衫外面套t恤,颜色图案对比的好,感觉也倒不错,看,长臂皮靴都配上了。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手机访问女性频道,潮流、情感、八卦随时随地一网打尽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